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展示新风貌”理论学习讲座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人气:288

1123日,我院邀请高教研究所所长许俊生教授作“学习十九大、展示新风貌”专题讲座。学院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总支副书记郭泽忠主持。

许俊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许俊生说,新时代要有新的思想武装,新时代要有新的理念举措,新时代要有新的党风党貌,他相信建筑工程学院将会着眼于以生为本、着眼于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着眼于学生终身受益的素质和技能,不忘初心,努力提升办学品质,建设好一个“敬业乐群、奋发有为”的建筑工程学院。

院长赵华玮指出,我们既要从许俊生教授的辅导讲座中领会十九大精神,更要从许俊生教授的身上学到勤于学习、敬业奉献、充满激情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