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内双选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人气:274

1118日,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为加强校企合作,我院在102会议室举办建筑类企业负责人座谈会。院长赵华玮、党总支副书记郭泽忠、院长助理付佳佳与江苏金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江苏民生建设有限公司(国有)8家企业经理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江苏金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郑应顺提出,企业更喜欢建筑工程技术人员,希望学校加强施工教学,同时让学生能够运用新技术软件,使他们更有发展潜力。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红春指出,为提高学校培养人才与企业需求的吻合度,建议学校将严谨管理的态度贯彻到人才培养方案中,鼓励学生考取职业资格证书,调查往届毕业生的薪酬情况,引导学生做出合理的工资定位。苏州建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郑宪飞提出,“态度比能力更重要”,希望学生能吃苦,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企业负责人还提出,希望学院增加建筑会计、建筑工业化等专业方向,更好贴合社会需求。

赵华玮感谢各位企业经理带着诚意来招聘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为学生提供成长发展的空间。她表示,学院今后将加强人才培养,突出实践教学,着力培养学生的吃苦奉献精神,以适合企业需求。

会前,大家参观学习了学院BIM工程中心和专业实验室,纷纷为学院良好的实训条件和学习环境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