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创建优质校做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3人气:201

712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创建优质校做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郭泽忠向大家介绍了创建优质校的相关背景、建设任务、重要意义,就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党支部率先开展讨论活动,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大家表示,将从思想上行动上与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落实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职责,引导学生自立成才,采取以心换心的工作方式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在讨论活动中,第二党支部书记高莉莉提出,此次讨论活动落脚点在于如何做,作为“双带头人”培养对象,她谈到要将项目化课程改革落到实处,带头推进工程造价品牌专业培育点建设。其他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化“技能菜单”教学,加大学生技能训练,帮助学生考取“八大员”、BIM等职业资格证书;将加强科学研究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为保证讨论活动收到实效,所有党员在会前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讨论活动采用一、二支部相互观摩的做法,看看哪个支部组织的更到位,听听哪个支部讨论的更深入。此次讨论活动,达到了触及思想、改进工作、公开承诺、监督践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