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1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高莉莉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7人气:190

20161116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创业园405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郁兰教授、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郭勇以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对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检查、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表示满意,同时针对课程设置、教学设施、教学督导检查、学生管理、教学实践环节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能加强实验实训室的相关建设,以便于促进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

郭勇副院长对于学生提出的建议,提出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根据大家的要求改进教学,并希望学生能与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促进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的最后,郁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相关解答,并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继续加强教学管理,营造师生良性互动氛围,共同促进教学进步,使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学质量得以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