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龙副校长为建工学院教职工党员上党课

作者:王权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2人气:188

630日,张林龙副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张林龙以“践行‘两学一做’、当好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新形势下“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第一方面:以严实的态度深化学习,打牢“四讲四有”思想基础,他认为一要明确学习目的,二要把握学习重点,三要提升学习实效;第二方面:以严实的精神认真整改,树立“四讲四有”鲜明导向,他指出一是问题找得准,二是根源剖析透,三是整改动真格;第三方面:以严实的作风干事创业,践行“四讲四有”具体标准,他强调一要爱岗敬业比作为,二要服务师生树形象,三要立好家规正家风;第四方面:以严实作风执行制度,推动“四讲四有”常态长效,他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二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三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聆听了党课,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华玮在课后汇报了本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思路,张林龙勉励大家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努力做好建工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