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专题教育党课

作者:包婷婷、高莉莉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7人气:301

5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的内容是学习十八大新党章,教工支部书记高莉莉、学生支部书记包婷婷分别主持了各支部党课,两个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2016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一并参加了学生支部的党课。

两位书记为本次党课作了精心准备并制作了精美的课件,在讲课中,两位书记强调了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强调了党章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党章和遵守党章;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新党章在六个方面修改的内容,指出这些修改体现了我们党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详细解读修改内容。两位书记都提出:所有党员要认清党的性质,力争成为先锋队员,坚持党员标准,增强为民观念,实践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聆听党课,与会党员和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